Wii Fit 開賣勒!!! Post author:Ziv Post published:2007 年 12 月 1 日 Post comments:0 Comments 應該是累過頭了今天在家睡了一整天 Wii Fit昨天已經開始賣了說聽說因為日本搶貨誇張所以水貨商貨源不足要4650 =.=真貴 可是好想買喔 Tags: 敗家日誌 Read more articles Previous Post十月敗家日誌 Next Post被客訴了! Ziv 占星師 Ziv,美國 NCGR 占星研究協會成員,為通過 NCGR-PAA Level I 能力試驗 占星師。從商業數據分析,到命理解析人生,近二十年老電商人與占星師雙重身份,懂數據裡的現實,也懂星盤裡的人生。 以古典占星為根基,輔以現代占星的心理與生活視角,同時結合多年電商與商業現場經驗。不只解讀星盤,也陪你一起看見人在職場、關係與人生階段中的實際處境,提供更完整、貼近生活,也更能落地的占星觀點。 You Might Also Like 貧民百萬富翁 奪8金人 2009 年 2 月 24 日 灰色城市 2007 年 10 月 12 日 簡單 就好 2008 年 7 月 4 日 發表評論取消回覆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。